close

現在再回去看丙級畫的妝,覺得有點糟糕>口<~(誰來讓我重畫

感謝我親愛的小ㄐ來讓當我丙級的MD,最後10天陪著我衝刺~當天還開車載我,我愛你

也感謝90每個禮拜來當我上課的MD,下班後還要過來真的很累

其實考試的時候畫的比練習的時候好,所以這篇就當作學習後的記錄

 

廢話少打,先來看看這些不科學的妝吧(逃

 

 

【一般妝】上班妝

粉底:正常膚色偏暗

眼影:大地色系

腮紅:橘色

口紅:橘色

我最不喜歡畫上班妝了XD(因為很無聊(喂,還好考試的時候抽到我最常畫的人妖雞妝

這個妝再加點鼻影修容就是乙級的黑白攝影妝了唷XD

2

丙級彩妝  

 

【一般妝】外出郊遊妝

粉底:正常膚色偏暗

眼影:黃+綠,疊深綠

腮紅:橘色

口紅:橘色

不需要鼻影、修容

被我說是人妖雞的配色(被打

一開始被我嫌棄很久的配色,但是越畫越覺得可愛XD(有病

考試的時候非常的突出,考試的時候看到大家幾乎都是配粉紅色,一度還以為自己畫錯了呢(其實偏暗的膚色畫粉紅色我覺得反而有點不顯色+髒髒的(個人觀感

丙級彩妝

2

人妖雞的真面目XD
丙級彩妝  

 

【宴會妝】日宴

粉底:膚色偏白

眼影:黃+橘

腮紅:橘色

口紅:橘色

需要鼻影、假睫毛、指甲油

考試的宴會妝抽到日宴,跟外出妝比起來,就覺得日宴的配色也太淡XD

考試的時候不小心畫太快,東西都收好才發現還有10幾分鐘,只好跟MD大眼瞪小眼,

看著看著覺得可以再補一下妝,就又把東西拿出來重新消毒,用歌魅的粉餅補妝,

MD說評分的時候評審好像還挺喜歡的~(當然!我的MD笑起來超討喜

下圖的假睫毛我兩邊貼不一樣的,所以就沒看張開眼睛的了(奔

4

 

 

【宴會妝】晚宴

粉底:膚色偏白

眼影:粉紅+紫

腮紅:粉色

口紅:紫紅色

需要鼻影、假睫毛、指甲油

跟乙級的華麗新娘差不多,挑的這付假睫毛對MD太OVER,考試的時候改帶長尖尾濃密款,不過沒用到~哈哈XD

34 

 

 

 

基本上丙級沒有規定不能用珠光,但是為什麼老師都說不能用呢?因為要顯色,霧面的眼影比較顯色

宴會妝的指甲油要搭配口紅顏色,決定好配色後拿著口紅去挑指甲油,不要差太多,顏色飽和快乾最好。

筆狀彩妝品都要消毒(眉筆、眼線筆、唇線筆),用完後要放回籃子也要消毒,為了保險起見我連刷具都消毒了(抹臉

一個妝要丟一組刷具,務必準備兩套,很重要的要多放一兩隻,以免噴裝備,眉筆跟眼線筆也是多放個1~2隻。

第一個妝評完要卸妝,卸妝完記得上化妝水跟乳液。

宴會妝考完後大概卸一下妝,剩下的就讓MD去休息室的時候自己卸乾淨就可以了,指甲油其實也不用卸。

噴裝備的時候不要緊張,拿備用的出來用,畫完妝再用面紙包起來撿,撿起來直接丟袋子,手重新消毒以免需要補妝忘記了。

 

 

考試的時候用的彩盤跟口紅 :D

9

5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