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就整個人就很失心瘋,

從程又青的保養品到眼鏡我都想要(其實我本來就是用kose啦)

在拍賣搜尋的關鍵字後發現最常出現的就是方頭獅跟又青的粗框眼鏡啦~~~

網誌用照片 

 

我是個有近視+散光的人,雖然不是很重,但是出門看不清楚路上的字就很困擾

想要買一付可以換鏡片+外出有點造型的眼鏡,剛好又看到這家很便宜,

所以很快就下單啦~我就是那種想要就想馬上買的人

 

幾天之後終於收到啦~~~

試帶之後覺得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歡的

 

網誌用照片 

 

看吧~~是不是很有文青又青的氣質

 

不過因為框很便宜,所以用了一陣子就很容易壞掉....(那是因為你天天戴!!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來換~

這款的框很適合我這種臉大大的人XDD

我決定要多文青又青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