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女人愛美愛漂亮的心理(加上一直很嚮往COS),

國中學力測驗的時候選了高職美容美髮科,但是最後只上了該校的服裝科,

只好聽從母命去念了護理科(根本上了賊船!!!)

所以一直想去學美容化妝相關的事物,不過一直處於空想的狀態.....

 

直到最近總算跟我們家大肚皮又提起想學美容丙級,

大肚皮也覺得趁現在有點閒又還年輕的時候學東西是很好的事情,

我就找了一間覺得不錯,又可以跟上開課時間的補習班,

一開始只打算學丙級,後來因為朋友也跟我一起上課,加上包乙級有送一套用具&價格有優惠一些,

後來就決定連乙級一起包,不過雖然有送一套用具,還是有挺多東西需要自己添購的XD

 

像是乙丙級都要考兩個妝,所以要自己再準備一套刷具、

水晶調棒、挖勺、還有一些消耗品要自己補充(棉花棒、面紙、酒精棉片、化妝棉、眼影棒、化妝海綿等等),

不過過程中是很開心的,尤其是慢慢的把自己的化妝籃的東西調整出喜歡+慣用的樣子

還拉著大肚皮一起逛了好幾次大創找合適的小盒子裝東西(假借買用具的名義敗家!!)

每個星期一上課日就讓大肚皮載著我去上課,然後他帶著我的筆電去MM看影片,

還挺享受兩個人騎著車的時光

 

目前上完丙級四個妝(上班、外出、日宴、晚宴)以及衛生的部分,

雖然剛開始覺得考試的妝很不科學....用色詭異,有點兒像監獄兔裏面人妖雞.....

網誌用照片 

 

不過多畫了幾個人幾次妝之後....似乎也慢慢習慣了XDD

甚至如果不夠濃(詭異)還有點擔心不OK(最好!!

 

已經好幾個朋友都經過摧殘了(甚至連大肚皮也................(憋笑

 

接下來要上很不熟悉的護膚,希望我可以學得很上手!!!

然後......乙級的第一堂課也準備要開始了,希望我可以吸收的了(喂喂

 

另外講講彩妝用品好了,雖然補習班有送彩盤粉膏之類的,但是我還是私心想買好用一點的,

這樣我考完試轉賣方便,自己要留著用對皮膚也比較好,

用補習班給的粉條,幫朋友連畫兩個妝後就長了痘痘了|||||

目前已自己添購的有:眼部打底膏、唇線筆

還想趁周年慶買KRYOLAN的.............一堆東西

有個相關科系朋友跟我說:乙級的材料很花錢。

當下我想說補習班有送整套的應該不會吧.........現在...........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不其然啊~~~(根本就是自己很想買

 

等我買了再來發文!!(逃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