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雖然一次只擦10根手指、10根擦起來很虛無的腳指,

一罐的量總是可以擦上一輩子也擦不完,但是女人總是會有一大堆的指甲油,然後還總覺得少了一兩款顏色....

 

小荷媽媽在1/9大肆公告(放火?)博客來 UNT任三件498 今天結帳再打9折!!!的活動,我:!!!!!!!!!!!!!

二話不說立刻衝去挑色XDDD這樣算下來一隻不到150!!(雖然比起當初199買一送一還是有點貴就是XD)

因為活動只有1天,所以就趕快挑了三隻

 

粉紅沙灘奇遇記-火熱比基尼 PR045

是時候了,飾演你不敢嘗試、誇張的性感。

其實我一開始要買的不是這孩子(喂!

我一開是鎖定的是小熱褲或夏日艷遇但是他們兩個都缺貨了....

之前跟朋友一起買無嘴貓系列,那系列的粉紅色很搭我美容乙級清純新娘妝的唇彩,

手邊沒有類似的指甲油,又不想回頭買無嘴貓系列

這色擦起來是有點俏皮又有點性感的粉,有點亮眼卻不會太OVER,

朋友說比無嘴貓的粉好看,開心XDDD

 

 

盛世冒險系列 邪惡妮可 MQ050

擁有著一剪掉就會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
長的卻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一直很喜歡紅色系列的指彩,有紅色就一定堅持買紅色的我XD

喜歡邪惡妮可的紅不是艷麗大紅而是有點邪魅的酒紅,一開始以為會有點紫,擦起來就不會~

因為我只擦了一層,所以顏色不到非常飽和,擦飽和一點手指看起來也會更白皙吧

另外要買之前給朋友看到,她居然說:這是要出貴妃的顏色?

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

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我想當貴妃!

所以我就買了!

 

 

 

盛世冒險系列 嬌小奈奈 MQ020

悲傷時,就立刻變矮吧! 變成離天空最遠的人,雨水就淋濕不了我的眼。

擦起來帶有珍珠貝光澤的顏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款擦起來感覺指甲很漂亮,淡淡的很有氣質

瓶子顏色感覺有點深,擦起來一點都不會呢

 

 

 

其實之前還有買很多...不過都好懶的打字X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