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養品!!我的粉底!!都快空了啊啊啊!!!

比較常去三多店的周年慶時間我都沒時間去


研究了幾天的DM,終於等到左營新光三越的周年慶第一波,

拉著大肚皮搶在前兩天去買肖想了很久的保養品跟底妝

先PO一張當日的戰利品

 

 

KOSE的雪肌精一直是我愛用的保養品,不管是化妝水還是洗顏系列我都覺得好好用

這次最讓我開心的是,我想買的組合沒有硬塞一瓶乳液進去............

是的....我乳液用的超慢....2010年買的乳液...我現在用不到1/3......

這次研究了一下KOSE的新品RC奇肌精華,我對他的效果感到很有興趣,加上沒有想買的精華液,所以也被我列入購買的清單了。

 

【KOSE】

美白淨膚組(這組剛好有我要的雪肌精+洗顏乳當然要買)

 

RC30奇肌精華特惠組A(當下試擦後就決定要帶一瓶)

  • 組合明細

    R‧C30奇肌精華 30ml

    ‧藥用純肌粹淨化洗顏霜 25g

    ‧清肌晶角質清淨調理露 33ml

 

雪肌精限時驚爆組(500ML的雪肌精 能不買嗎?)

  • 組合明細

    藥用雪肌精500ml

    ‧洗顏乳20ml

    ‧乳液33ml

    ‧草本按摩敷面膜28ml

    ‧城市手札/函館

還有為了湊滿額多買了一條純肌粹的洗顏霜(也是我冒痘時候的好夥伴

 

【KRYOLAN】

399元好滿足

一開始不知道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所以只預計買一盒,最後是買了兩盒不同顏色的(抹臉

但是我........還有一堆東西要回去買

 

【MAKE UP FOR EVER】

之前買UrBox的時候送了一瓶5ml的HD粉底液,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喂

這次一直想去百貨公司周年慶買的東西就是這罐粉底液了

加上考試跟平時都可以用到潤色的隔離霜,所以我就決心要敗這組!!!!!

HD無瑕疵底妝組

優雅輕裸底妝組(其實本來沒有要買這組,後來看到這兩樣商品的介紹跟使用文,覺得C/P值應該很高,所以就也買了XD)

其實這兩組我就可以換滿額贈了,但是為了他們自家品牌滿6800再折500...

所以我又帶了完美冷霜 ......

不過滿額贈我拿了4800那組....因為我比較想要眼線筆跟唇蜜的組合.....

就旁人看來我可能有點蠢(喂喂

 

最後還去了OSIM做了天王(的椅子....)

OSIM的服務真的很好,店員小姐都很熱心介紹~~也沒有讓人有在推銷的感覺,

雖然很舒服,不過家裏已經有一台了,所以是買了按摩背的~~好舒服~~~~

 

周年慶逛累了一定要去OSIM當一下天王喔(不要亂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